Skip to content

慈善活動

除了行醫,eFLO 亦積極參與教育及慈善活動。我們積極參與《明德兒童慈善基金》的活動及《醫藝盟》(MedArt) 的中國孤兒外展計劃。 這些項目為病情複雜的兒童提供免費的手術和醫治,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協助。

醫藝盟 MedArt

醫藝盟 MedArt

醫藝盟 MedArt 於 2003 年由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情的醫生和幾位專業音樂家組成,其使命是為長期在香港隔離的人帶來關懷和安慰。 醫藝盟定期在監獄、精神病院、收容所和類似機構演出,將音樂的歡樂和寧靜直接帶給那些被關押在那裡的人。

中國孤兒外展計劃

中國孤兒外展計劃

2005 年,「醫藝盟」(MedArt) 發起了最具挑戰性的項目 — 中國孤兒救助計劃。 該項目旨在為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的中國孤兒提供醫療和外科護理。

The Matilda Children’s Foundation 明德兒童慈善基金

明德兒童慈善基金

2003 年,明德國際醫院兒童基金會成立,旨在為需要改變人生的手術但沒有其他方式接受護理的兒童提供幫助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