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簡煒文醫生

中環泌尿外科醫生簡煒文 Dr. Kan Wai Man Raymond Urologist in Central
泌尿外科 簡煒文 醫生

簡煒文醫生在香港大學獲得醫學學位,隨後在伊利沙伯醫院完成了泌尿外科培訓。 獲得香港外科醫學院和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泌尿外科院士,2016年獲得梁智鴻獎章及獎學金,2017年當選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傑出青年院士。

簡醫生在 Mrs. Esther F. C. Wu Memorial Fund Travelling Scholarship 獎學金的資助下繼續進修後的培訓。 在埃及曼蘇拉逗留期間,他接受了癌症術後重建泌尿外科培訓,然後在英國倫敦大學學院醫院完成了功能性泌尿外科培訓。

簡醫生是微創手術和泌尿腫瘤學領域的活躍成員。 他應邀在新加坡、尼泊爾、中國大陸和台灣的不同場合擔任演講嘉賓。 他一直是在香港舉辦的年度尿動力學課程的本地課程主任。 為表彰他對泌尿外科界的貢獻,簡醫生於 2019 年獲得 UAA-青年組獎學金。

簡煒文醫生現為香港泌尿外科學會名譽司庫,致力維護泌尿外科專業水準,讓公眾更了解泌尿外科疾病。

媒體報導

常見問題

誰是簡煒文醫生?

簡煒文醫生是一名香港的男性泌尿科專科醫生。他在2009年畢業於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並於2016年成為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外科)。

簡醫生對治療「膀胱過度活躍症」,也稱為「膀胱過動症」尤有心得。

簡醫生現時在 eFLO 泌尿專科診所應診。診所地址中環中建大廈1122室,聯絡電話是+852 3104 0840。

簡煒文醫生擁有什麼專業資格?

簡煒文醫生的專業資格:

  • 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2009,
  •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2011,
  •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泌尿科院士 2016,
  • 香港外科醫學院院士 2016,
  •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外科) 2016
簡煒文醫生應診的地址是?

簡煒文醫生應診的地址是 eFLO 泌尿專科診所:香港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11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