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泌尿外科專家團隊

eFLO 泌尿科診所服務團隊,由多名經驗豐富的泌尿外科專科醫生及親切友善的護理人員組成。透過專業檢查及評估,運用精良的設備及儀器,為您提供最適切的治療及最卓越的護理服務。

Dr John Ngan

顏獻基 醫生

泌尿外科
顏醫生在香港完成泌尿外科培訓後,在美國接受了成人和小兒泌尿外科的正規培訓。

2008 年,他在香港中環開設了自己的診所 eFLO Urology。
除了泌尿系統癌症和男性生育能力,他的專業知識不僅在香港而且通過醫藝盟的中國孤兒外展項目服務於中國大陸的許多人。

顏醫生是養和醫院名譽顧問。 他在香港兩所醫學院均擔任名譽教學職位,並且是廣華醫院的名譽顧問。
Dr Raymond Kan 簡煒文 醫生

簡煒文 醫生

泌尿外科
簡醫生在香港大學獲得醫學學位,隨後在伊利沙伯醫院完成了泌尿外科培訓。 獲得香港外科醫學院和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泌尿外科院士,2016年獲得梁智鴻獎章及獎學金,2017年當選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傑出青年院士

他在 Esther Wu 夫人紀念基金獎學金的資助下繼續進修後的培訓。 在埃及曼蘇拉逗留期間,他接受了癌症術後重建泌尿外科培訓,然後在英國倫敦大學學院醫院完成了功能性泌尿外科培訓。

簡醫生是微創手術和泌尿腫瘤學領域的活躍成員。 他應邀在新加坡、尼泊爾、中國大陸和台灣的不同場合擔任演講嘉賓。 他一直是在香港舉辦的年度尿動力學課程的本地課程主任。 為表彰他對泌尿外科界的貢獻,簡醫生於 2019 年獲得 UAA-青年組獎學金。

他現為香港泌尿外科學會名譽司庫,致力維護泌尿外科專業水準,讓公眾更了解泌尿外科疾病。